出国留学项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取得新进展(5)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872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要求学院转型发展的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拓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近期,经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批准,继续教育学院与戴维斯(北京)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戴维斯国际)就开展戴维斯国际名校本科学分课程学生委托培养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受戴维斯国际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学校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戴维斯国际名校本科学分课程项目的学生授课,四门专业核心课程共 187 个学时;八门辅导练习课程共 436 个练习学时。

  目前,双方正在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按照协议约定开展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已基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今年九月初(具体时间视疫情按上级要求确定)迎接首批委培学生入校学习。


  联系地址: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萃楼 D 3 层南廊 308 房间,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代老师

  咨询电话:010-81389327

  监督电话:010-68914963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