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政新闻
北理工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597

  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高校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文件精神,按照北京理工大学课程思政的总体部署,按照学校巡视组进一步完善课程思政工作的指示,我院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中心展开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和课程思政的方法研究工作,并在荣获国家一等奖的《网络影视课程编导论》课程基础上,展开针对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培训体系的研究及课程建设工作。该项工作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快速展开的,学院特下拨专款建立课程思政录播室,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李镇院长等领导也给思政中心的老师们提前送上了春节的问候。


1.jpg

学院李镇院长、徐承俊书记、明道福副院长、吴晓兵副院长、思政中心研究员王克勇老师亲临录播室进行指导

 

  目前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在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中心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综合办公室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果。


2.jpg

获奖教材主创团队


3.jpg

课程思政录播室的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