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学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与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365

  2021年12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2012年7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习总书记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内容等多个方面娓娓道来,对一百年来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 论如何武装全党头脑、如何指导我国进行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都做了详细而精准的阐述。本次学习对支部党员们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强化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都有极大地帮助。

 

  会议加强了师风师德内容的学习,深入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剖析了高校官僚主义的警示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会议还围绕如何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而展开了工作交流,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建议,讨论气氛热烈。教工一支部将进一步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