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学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洁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1416

111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李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委员、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志湘主持。


  李洁以《从“中国式现代化”看中国共产党人的问题意识、历史自信与使命担当》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对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阐述。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问题意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中国式的现代化打破了“西方中心论”、终结了“历史终结论”、超越了“文明冲突论”。他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李洁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学院师生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