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学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活动
激扬青春 荣耀时刻-学院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307

  2023年3月19日,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春季运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隆重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魏名山、体育部主任赵汐、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承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志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明道福、吴晓兵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1.jpg

 校长助理魏名山 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片2.jpg

党总支书记 徐承俊 开幕式致辞


  在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由运动员组成的13个方阵,陆续走过主席台。看,继续教育学院的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了“激情澎湃、北理不败,斗志昂扬、北理最强”的最响亮口号。


图片3.jpg

继续教育学院联队


  同学们沐浴在春光里,尽展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共有3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在比赛中同学们全力拼搏,团结奋进,取得了优良的比赛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

4-2.jpg


  特此表彰获得前三名佳绩的同学:
  男子100米:王一同(第二名)、常健琦(第三名)
  女子100米:展馨玥(第一名)、何雨卉(第三名)
  男子200米:曹琦(第二名)
  女子400米:谭倍儿(第一名)
  男子800米:李振男(第二名)
  男子4x100米:王一同、刘坤孝、夏麒凯、李振男 (第三名)
  跳远:何雨卉(第二名)
  跳高:男子组:许恩泽(第三名)
     女子组:崔文婧(第一名)
  铅球:男子组:徐方正(第二名)、李振男(第三名)
         女子组:展馨玥(第一名)、黄欣雅(第二名)
  拔河:张恒远、许强、方文阳、徐方正、李斌、刘博、金鼎、乌云毕力格、孟静茹、幸韵、黄欣雅、宁妍、高彤、崔文婧、孙艺硕(第三名)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欢笑和掌声中结束,并扎根在同学们心中。赛场上他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继续教育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