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学院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轮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777

图片1.jpg


42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轮次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康晓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时刻铭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期间,要科学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的方法路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努力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时刻聚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把主题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和破解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徐承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