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2022年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拟接收非全日制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309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明:职业技术教育(非全日制)面向校内外接收调剂,录取类别必须是定向就业(第一志愿为“非定向就业”,调剂后可变更为“定向就业”)。

二、申请调剂流程

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调剂系统于4612:00开放,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于4700:00前完成报名。

三、其他要求

在生源充足的条件下,调剂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们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必须按要求点击确认。

复试形式、内容、录取标准与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方案相同,请据此进行复试准备,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和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上公布,请及时关注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人:赵老师

    箱:ningning45345@163.com

联系电话:010-6891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