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关于某些社会机构未经授权借用我校名义进行自学考试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2020

  目前,我校发现某些社会机构未经我校授权,借用北京理工大学的名义进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宣传,采用不正当的手段,诱导考生报考自学考试助学班。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我院目前没有与任何社会机构开展自考助学合作。

      2. 任何未经授权的社会机构借用我校名义开展自学考试招生,因此与考生产生的费用、助学过程等任何事宜及纠纷均与我校无关,我校概不负责。

      3. 对以假冒我院名义开展的任何教育培训项目,我院保留采取法律行动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欢迎任何单位和个人就冒用、盗用我院名义的行为举报。

  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不要轻信某些网站或培训机构的招生信息宣传,避免个人上当受骗、蒙受损失,考生报考应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html/selfstudy/)公布的报考信息和我校公布的信息为准。如对我校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有疑问,可及时拨打我校电话咨询,予以确认。

   北京理工大学自考办联系电话:010-68911823(王老师)    

  特此声明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8日